Monday, October 18, 2010

天天开心,就是我的王道

今天
又是开心的一天
要去学校的时候
突然下大雨
妈妈叫我不要去
但是我就是要去
因为要庆祝一个寿星仔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几天)

在学校
本来还以为是很闷的演讲
没想到也很不错一下
只是听了几个小时
已经懂很多关于未来可以去哪里读
或读什么
所以我现在已经
对ekonomi asas,perakaunan 还有add math 有兴趣了
明年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放学
我,寿星仔(志勇仔),骏杰,紫欣,筷子姐妹花(佩欣和佩珊)和丽薇(不懂对不对)
就走去搭巴士去WWM
因为我们要去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
换好衣服,买好蛋糕
就去吃pizza
说真的,这餐‘不好吃’...=.=
笑到呕,还呕三次....真是没有试过
呕到我的手都臭了
我想那里的人都认为我们很吵吧...
之后还播生日快乐歌给志勇仔
他本来应该要感动到哭的,但是他却没有,但是算啦,放他一马,哈哈哈
然后又走去WWM唱k,yeah~最期待的节目
哈哈哈
半路中,还呕在手上...=.=
快快走去厕所,叫骏杰帮忙开水,不然我洗不到手
出来还看到紫欣去厕所呕
哈哈哈,很好笑....=.=

唱k
我唱很多歌哦
还以为多了佩珊和丽薇
就会有人争mic
原来都没有
哈哈哈哈,还开心,可以唱很多歌
之后就出来
那个佩欣,还好意思讲Secret Recipe,蛋糕都忘记拿
之后又回去拿过
然后就去紫欣的Popular看书
他说要买书,但是到最后都没买
然后就去我的classic
买了一个BEAST的专辑
第一次买专辑leh
超开心的
之后我们就找工作
但是结果....知道的啦,就是找不到

于是
开心的一天,又要结束了
明天再继续开心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