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部落格“开启”

很久没有写了
还有什么事
不就是懒惰咯
哈哈
因为PMR过了
而且紫欣又说我不写部落格
就是没有分享我的心情
那我就随便写给他看吧
哈哈哈

PMR
已经是我们人生中的历史了
虽然一生人只有一次
但是并不会怀念
很多人都说
很有压力,很紧张
但是我
一点压力都没有
不止,还一点紧张都感觉不到
连一本书都没有读的我
到底会拿到怎样的成绩?
那些都不管了
反正都没有管过
何必现在才来紧张

云顶
明天就要跟一堆朋友去云顶咯~
以前都没有经历过
超开心的
还过夜
而且要玩通宵
我们可以看太阳公公爬起来咯
我打算走遍整个云顶
连角落都不放过
每个游戏玩一遍
哈哈哈哈

放假的事都已经计划好了
打算去做part-time
但是都不懂请不请人的
随便啦
到时才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