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今天真开心~~

在学校
zaiton 没有进班教课,爽到~~
然后就seni老师也没有进班
所以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但是中大冒险的人就只有紫欣一个人而已
然后我们就改去
“感情话大冒险”
问啊问啊。。。就玩到下课了

下课
我们吃了东西
就去图书馆
今天我们不需要那么赶
因为都没有老师进班
我们去图书馆是为了找下次stay back的时候的复习材料

上课
科学节的时候
虽然老师有教课
但是我们还是偷偷玩回我们的
“感情话大冒险”
然后就休闲+闷
上到历史节
因为我的folio还没完成
所以老师叫我在班上的老师的位子旁边抄
前面就是佩欣了
她还真是吵
吵到要死
哈哈哈哈

放学
我跟佩欣说
肯定是去jusco或carrefour吃东西的
原来我都错了
我是去wwm吃popeye
哈哈哈
超好吃的啦!

最后
去云顶的时间到啦!!
我爸爸回来突然说要去云顶
所以超开心的
那里超冷的~~
但是进到里面就没有那么冷啦
因为都没有风
我妈妈给我五十块去玩,但是我都没有用,当然存起来
然后爸爸买手表
他那只旧的手表
当然非我莫属
哈哈哈哈
又有一个新的手表了
超开心
回家的时候
那里的雾超浓的
看都看不清楚
幸好到半山就没有那么浓了

今天的收获很多
非常的开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