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不要一副自以为了不起,最大的样子!

不要以为自己很成熟好吗?
你自己都不成熟
就没有资格讲我!
不要说什么“至少比你成熟”或类似那样的句子
那一点点算什么资格
更何况我不觉得你成熟

今天是我在这一年来最生气的一天
放学的时候
我总是等你们一起走的
今天我一个人走出校门口
他们跟我讲话
我都没有回答他们
一肚子的气
怎样能心平气和的跟你们说话
不是我不要跟你们讲话
而是真的讲不出
因为我生气讲话的时候就会很大声
还有火药味(如果你们嗅到的话)

明天和星期日
我都会跟你们出去
最算他又去也不管到我的事
你不开心也好,怎样都好
如果我没有错,我怎样都不会承认错的是我
而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说
错的是你,不是我!!!

还有
不要以为自己很聪明
就算我不比你聪明
我还有很多朋友
数学先不说
不过我还有睿修
kh,我自己就比你好
bm,我有佩欣
bi,我,志勇,cliff都比你好
sej,你不也是一样那么差
geo,很多人都比你好,或者说,你也是一样那么差
sc,你也不比我好
就是说,除了数学,你没有一科比我好

8 comments: